close

雖然說是一早就要離開,不過也9點多了,

今天使用的票券是"奈良‧斑鳩一日券",但仔細想想完全沒比較划算,應該買另一種


快步走向京都車站,指標很清楚,要找到近鐵京都駅並不難,

拖著行李進到車廂,哀呀好多人,

九點半多上車,大概快一小時到達近鐵奈良駅。

車站裡有置物櫃可以放行李,人工售票口可以換零錢,600日圓/次


晃著晃著找到車站裡的大佛布丁~~~~

IMAG4101.jpg 

IMAG4103.jpg 

口感綿密,非常好吃!向店員詢問which one is the most popular?所以買了應該是卡士達口味吧(?

(回程時又去買了兩個,回購率100%)

看google map說東大寺與春日大社距離並不遠,就步行前往,

天氣依舊很好,經過了奈良公園與正在整修的興福寺,好多鹿在曬太陽和追著遊客吃鹿餅,

完全愜意XD

IMAG4108.jpg 

(攝於11:35,志津香釜飯,我也好想去吃但是看那黑壓壓的人潮...下次好了QQ)

怎麼覺得有點遠啊~~~~終於到了春日大社(的門口)

PC070961.JPG 

沿著表參道走,大概10分鐘可以到達正殿,


PC070965.JPG 

PC070969.JPG 

花了500日圓進去繞了一圈,覺得還好,有去過即可。

回程時遇到日本人在春日大社拍婚紗照,是傳統的日式婚禮,新娘子好美麗,能親眼見到真是難得。


前往東大寺的途中買了份鹿餅,聽說拿在手上就會有鹿來追逐你,

滿心期待但是怎麼都沒有鹿來找我XDDDD

大方地拿在手上晃啊晃,路邊的鹿還是看都不看一眼阿XDDD

PC070990.JPG 

PC070991.JPG 

PC071007.JPG 

PC071009.JPG 

IMAG4109.jpg 

IMAG4115.jpg 

這裡的遊客比春日大社那邊多了大概一百倍,然後又有學生來這裡校教學拍團體照,

覺得有點無趣都沒有鹿來找我!拿著鹿餅放在一些正在休息的鹿旁邊的空地上,

也只有最靠近餅乾的一隻悠悠地站起,吃掉鹿餅...到底是XD

這個寺我就沒有花錢進入,而是到寺旁邊的一大片草地拍拍孤伶伶的幾棵楓樹,

時間也不早了,趕快跳上開往大阪的電車。


在車上遇到放學的小學生們,小小年紀就自己搭電車回家,真心佩服

他們不是在玩手機,是在玩詞語接龍和剪刀石頭布,怎麼這麼純真!

太好了終於到達近鐵難波站,再搭一站就到心齋橋,扛著行李懶得找路就搭地鐵了,

使用ICOCA餘額不足也能夠刷進站,只是在出站前要在改札口前的精算機儲值後才能刷出站,

一開始不知道還以為跟台北捷運一樣刷出來再儲值就好,

真是犯蠢QQ


筆記上寫從8號出口可以到住宿地,但是看到長長的樓梯差點當場死亡XD

幸好隔壁的7號出口有百貨公司電梯救了我一命!!!!

距離與Jack約的時間還早,就先到心齋橋商店街走走,


此次目的還有一個,就是Fossil的大阪限定鐵盒,

未命名.png 

在樂吃購看到了這個優惠券,在家裡興高采烈的下載下來,

到了現場才驚覺,這臉皮要有點厚才敢拿出來阿QQ

店裡其實很小,我在裡面逛了大概30分鐘才鼓起勇氣拿手機裡的這張圖給店員看,

店員是個大陸人,也幸好她是個大陸人會講中文救了我,

原本以為她會去向老闆確認是否有這個活動,想不到她叫我跟她走,然後就直接在櫃台後拿個鐵盒給我!

然後還仔細地用FOSSIL紙袋裝好,我都要哭了她人好好!

看皮夾看了很久,結果還是沒有買東西就這樣拎著鐵盒離開,好像臉皮太厚了QQ

IMAG4158.jpg 

IMAG4159.jpg 

兩隻FOSSIL錶又要有新家了好棒!


去梅田找Jack吃飯,約在梅田真的是愚蠢到不行的決定....

下次絕對不會約在這裡了嗚嗚嗚嗚,

都是因為要吃滝見小路裡的超好吃大阪燒阿阿阿阿~~

在亂七八糟的梅田站迷路近30分鐘後我終於決定要問路,

一個警衛阿北聽見我說要去"sky view"很好心的告訴我大概怎麼走,但是我完全沒有方向,

衷心地向他道謝之後,繼續迷路....

到馬路邊又找到一個警衛先生,大概全世界的迷途旅人都去找他問路了XDDD

輪到我時他指個大概的方向,說直走再轉彎就會看見一個高樓.....

大概了解之後也等到JACK了,

到了梅田藍天大廈之後,B1的滝見小路找到了"きじ"木地大阪燒,

門口沒人排隊,殊不知一開門裡面滿滿都是人XDDD

老闆人出來讓我們點餐,問我們從哪裡來~

然後開始用流利的國語跟我們介紹哪些是人氣餐點,

還特意指著門上海角七號的門牌XDDD好可愛啊他們,

PC071076.JPG 

IMAG4139.jpg 

IMAG4146.jpg 

IMAG4147.jpg 

那個左邊炒麵的!超級好吃!超,級,好,吃!

雖然排隊花了點時間,不過真的很值得!下次還要再來吃~~


扛著重重的相機,重頭戲來惹"梅田空中展望台"

花了700日圓也要來一賭超美夜景,

搭電梯到最高樓,還要再搭電扶梯上去,

戶外則是要走樓梯上去,不是我要說真的是冷死,

冷,到,爆。

PC071012.JPG 

PC071014.JPG 


PC071020.JPG



PC071029.JPG 


PC071061.JPG 

大概拍了一百張照片,但是在頂樓真的太冷,手一直發抖,設定時還是拍不好阿阿阿阿

不過用眼睛看夠了,肚子吃飽飽眼睛也要飽餐一頓,

看夜景沉澱心靈,我真的人在異國啊!

好不真實喔,書本上、別人部落格裡、朋友口中的

現在就在眼前閃爍著,真的覺得自己好勇敢=)


很好回程時沒有花太多時間迷路,到達飯店之後舒服的泡了個澡,

在家裡都沒有浴缸可以泡~~~泡澡真的太紓壓啦~!



下集要去萬博囉~!還有神戶!



arrow
arrow

    fulgor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